新闻频道 > 2015湖北省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5-02-02 07:27:5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湖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敬大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五次全会精神,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全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严格公正司法,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推进“五个湖北”建设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