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信义夫妻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国道德模范热议信义夫妻 号召社会传递诚信精神
发布时间:2015-01-20 19:41: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何运香丈夫邓双生(右二)为工友发工钱
  荆楚网消息(记者鲁腾 袁筱)“信义夫妻”邓双生、何运香的事迹感动无数网友,也打动了湖北的“老典型”。
 
  “遇见他们,我的第一句话一定是:你们都是大好人,全社会都应该向你们学习”。1月20日,全国道德模范吴天祥向记者询问“信义夫妻”的住址,称有机会将登门探望。
 
  吴天祥表示,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信义夫妻”如同一面镜子,照出了人格的高尚。他在报纸和网上看到”信义夫妻”的报道非常的感动,希望社会上能涌现出更多的像邓双生、何运香夫妇这样的信义家庭,为社会增加正能量。
 
  “信义夫妻就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代表。”轮椅上的天使志愿者,全国道德模范董明说,“信义夫妻”邓双生、何运香与“信义兄弟”孙东林、孙水林的事迹很像,他们的诚信之本是全社会都应该做到的,如果大家被“信义夫妻”的故事感动了,就应该一起去行动,让我们生活的环境更加诚信友善。
 
  “武汉人应该向信义夫妻致敬”,“中国好人”侯立新表示,作为道德模范更应该向邓双生、何运香夫妇学习,传递诚信的重要和凡人善举的伟大,让武汉这座生机勃勃,每天都不一样的城市奔往道德高地。
 
  新闻背景
 
  2014年12月29日凌晨3:40,女工头何运香在工作中发生车祸不治身亡,遗体至今仍停留在汉阳某医院太平间,而她的丈夫含泪为工友结薪10万。1月13日,“湖北再现信义夫妻”由荆楚网首先报道后感动无数网友。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