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东方之星客轮翻沉事件救援报道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交通运输部协调84艘船艇参与现场搜寻 已有13人获救
发布时间:2015-06-02 13:47:34来源:新华网进入电子报

  新华网北京6月2日电(记者 齐中熙)记者从中国海上搜救中心了解到,至6月2日10时,交通运输部已协调各类船艇共84艘、360余人参与现场搜寻,打捞船舶已靠妥“东方之星”轮,各方搜救力量全力开展搜寻工作。

  据中国海上搜救中心综合处处长殷杰表示,目前已有13人获救,下一步将继续协调各方力量加大搜寻力度,同时抓紧调集具备打捞能力的船舶赶赴现场,组织开展船舶扶正打捞工作。

  据现场搜救人员说,在敲击沉船船底还有反应,大概在机舱位置。事发处水深约15米,一部分施救人员仍堵在路上。但现场气象条件不利于搜救工作开展。初步调查显示,船舶没有超载,配足了救生衣。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