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5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全国人大代表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返汉
发布时间:2015-03-16 07:14: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张辉)15日18时许,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完成会议各项议程后,顺利返汉。

  两会期间,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和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带着全省6100万人民的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围绕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展现了良好的作风和较高的履职尽责能力。湖北代表团共向大会提交15件议案、380件建议;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共向大会提交提案132件,立案115件,转为意见建议17件。

  代表们返汉后表示,将结合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认真传达贯彻落实好本次大会精神,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另悉,住鄂全国政协委员也在完成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各项议程后,已分别于13日晚、14日返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