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巧用公积金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灵活使用额度变高
发布时间:2015-04-14 16:28:2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按规定,如果夫妇双方都缴公积金,只能用其中的一个,不能双方同时使用。

  举例:王女士和他的先生都是公司的白领,准备结婚买房时设计出一个绝妙的点子:在和丈夫领结婚证前,两人先以各自的名义购买了4楼与5楼上下相邻的一室一厅的房子,这样算来可节省一大笔钱。

  因为两个人如果共买一套房子,只能用夫妇一个人的公积金额度10万元,而两个人分开买房子就可以各自申请10万元的公积金,可以多获得公积金贷款10万元。当两套房子全部装修好以后,他们把其中的一套以每月1600元的价格租了出去,这样又可以做到“以租养贷”,减轻了还款的压力。王女士还打算将来在孩子出生后,把现在的4楼和5楼两套居室打通,装上楼梯,成为一套复式公寓。王女士将公积金贷款的使用真是算计到家。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