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第九届中博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优良投资环境吸引企业落地投产
发布时间:2015-05-18 18:43:2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现场

  荆楚网消息(记者 赵莎莎)5月18日,中部六省投资环境推介暨项目对接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会议中心举行。来自中部六省的有关领导、企业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中部发展,寻求合作新机遇。

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谢崇伟

  “15年前,我第一次来武汉时,这里还没有地铁,很多道路没有打通。如今,武汉不仅交通环境改善,城市面貌也发生了很大变化。”通用汽车中国副总裁谢崇伟对记者说,良好的投资环境也吸引了通用汽车的目光,今年1月,上海通用武汉基地在江夏金口投产,通用二期项目开工。

  谢崇伟坦言,目前,全国各地都在优化投资环境,但是对于企业而言,企业投资投向何处,首先要了解企业优势在哪里,在这里投资能获得多少经济上的回报。同时,企业也希望看到政府推出有针对性的优惠政策。在当前环境下,通用汽车在中国中部的发展计划是先把在重庆、武汉的投资项目做好。

  此外,通用汽车集团也在密切关注着“一带一路”的发展。谢崇伟认为,随着“一带一路”的发展,中国沿线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大众出行也会有更多需求,汽车行业将会有更大开拓空间。同时,“一带一路”也将为海外市场开拓带来先机,通用汽车集团已在与周边国家合作洽谈,探寻发展新机遇。

中国美国商会·华中执行委员会委员约翰·福特先生

  看重中部投资发展环境的,还有中国美国商会·华中执行委员会委员约翰·福特先生。在推介会现场,约翰·福特表示,经济新常态下,武汉及整个中部地区的投资环境都在不断完善,他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希望能在汽车生产、信息咨询、法律服务等方面寻找合作伙伴。同时,中国美国商会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带动更多会员企业来中部投资,实现双赢发展。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