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里约奥运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刘蕙瑕为湖北省夺得奥运会首金 胜利的礼花绽放奥体
发布时间:2016-08-11 09:50:4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图为:小队员们在奥体中心为师姐加油。﹙记者柯皓摄﹚

湖北日报讯 “刘蕙瑕加油!”昨日凌晨3点,随着刘蕙瑕与陈若琳在里约的10米跳台上迈出决赛的第一个步伐,在刘蕙瑕生活训练的省奥体中心也一片沸腾。

刘蕙瑕此次出战,是时隔16年后湖北跳水再度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为了这场决赛,省体育局及省游跳中心上下齐行动,将奥体中心网球馆一楼会议室布置成观看直播的现场,专门组织游跳中心全体队员及其他项目中心的负责人集体观赛,为刘蕙瑕助威。在观看人群中,还有她的输送教练李妍婷、曾带过她的省队主教练刘世明。由于刘陈组合在近两年所向无敌,大家脸上都挂着轻松的笑容。跳水队领队万胜红坦言,只要正常发挥就能夺冠。

等待片刻,刘蕙瑕/陈若琳出场。队员们手上举着的牌子和嘴里喊的都是“刘蕙瑕加油”。比赛开始后,两人一路领先,尽管第四跳刘蕙瑕入水时水花偏大,但最后一跳近乎完美,以87.36分提前锁定金牌!此时,刘世明跳起振臂高呼,现场也拉开庆祝的帷幕。

比赛结束,刘蕙瑕稳稳地为我省夺得本届奥运会的首金,大家跳着、笑着,握着手相互庆祝,有人打开了香槟喷向全场。而场馆外,早已准备好的礼花呼啸着高高升起划破夜空,陪伴着夺金的刘蕙瑕,绚烂绽放。(记者 马明玉 实习生 杨蕾)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