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武汉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奔跑吧武汉]江汉区区长张俊勇:打造武汉现代服务业中心区
发布时间:2016-01-22 21:04:2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江汉区区长张俊勇
 
  荆楚网消息(记者 瞿祥涛)“要用全域CBD的高标准,将江汉区打造成武汉现代服务业的中心区。”1月22日,在2016年武汉市“两会”现场,江汉区区长张俊勇接受荆楚网专访时,言明了江汉区“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思路和目标。
  
  “十二五”期间,江汉区各项经济指标、社会指标、民生指标均处于武汉市领先地位。张俊勇表示,过去的成绩为江汉区“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全域CBD,不是再造一个武汉中央商务区,而是要用CBD的标准、理念、品质,去统领我们区域的建设和发展。”张俊勇说,其基本构成是一核、两纵、三区、四带。
  
  一核是武汉中央商务区;两纵是从航空路立交到常青路立交,新华路至友谊路;三区是汉正街中央服务区、新华路—建设大道金十字区、江汉开发区;四带是沿江大道、中山大道、京汉大道、解放大道。“每一个空间上都有我们布置的重点项目。”张俊勇说。
  
  “‘十三五’期间,我们将高举武汉市现代服务业中心区这个旗帜,不断做大、创新我们的金融、商贸、现代物流、电信四大服务业板块。”张俊勇说,与此同时,江汉区还将做强生活服务业,繁荣市场;做好社会管理;强化民生保障力度,拓宽兜底范围。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