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中秋节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武汉中秋揽客370万人次 首次通过游客咨询选出最火景区
发布时间:2016-09-18 07:29:58来源:武汉晚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记者匡志达 通讯员袁媛 徐金华)中秋小长假收尾,今年武汉旅游成绩单十分亮眼——接待游客370多万人次,旅游创收超10亿元。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首次通过游客咨询选出武汉“最火”景区。

据统计测算,2016年中秋期间武汉市共接待游客370.12万人次,旅游收入约10.61亿元。

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间隔时间较短,中秋假期市民游客更青睐在市内、市郊短线游。中心城区推出各类书画展、诗会、摄影展、花会、说唱艺术表演等活动。新城区推出登山祈福、露营赏月、篝火晚会、民俗表演、乡土美食品鉴等活动。各类主题乐园的科普游乐活动也为中秋佳节增色。

中秋期间哪些景区最火?武汉旅游信息咨询中心介绍,9月15日至17日期间,3个市级分中心共接待游客5000余人次,12个区级分中心共接待游客咨询2万余人次。这些咨询信息显示,新城区的木兰天池、木兰草原、锦里沟、大余湾等地咨询量较多,市内的武汉科技馆新馆、海昌极地海洋世界等老少咸宜的地方等备受关注,欢乐谷、黄鹤楼更是外地游客的最爱。

省旅游委介绍,2016年中秋假日旅游三天,全省共接待游客1063.14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50.27亿元。接待游客及旅游总收入同比增长12%和13%。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