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春节-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春节假期首日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救起一名轻生者
发布时间:2016-02-08 00:45:5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叶宁 实习生柳琛琛)2月7日早上7时30分左右,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两名队员在硚口江边杨家河水域附近救起一名轻生者。好在武汉市公安局水上分局民警送医救助及时,这名轻生者已被家属接回。
 
  2月7日早上7时30分左右,在硚口江边杨家河水域,长江救援志愿队东风队队员叶健华和蔡清平发现有个人突然跳江,两人纵身扎进冰冷刺骨的江水中,冒着生命危险将跳江者李某(化名)救上岸,随后拨打110报警。
 
  水上分局杨家河派出所所长王斌带领出警民警伊冬焰和艾万里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救助。民警和长江救援队人员一起找来棉垫将跳江者樊某包裹住来保暖,然后迅速将其送往附近的普爱医院进行治疗。
 
  据了解,李某因身患重症一时失去生活的信心,随后民警通知家属来将李某接回家,其家人向民警连声道谢。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