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时代楷模·武汉长江救援志愿队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陈忠贵等获武汉市见义勇为英雄群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5-04-03 17:02:17来源:武汉晚报进入电子报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琼)3月31日,武汉市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二十八次会议决定:授予陈忠贵、童淑华、蔡从庆武汉市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

  1950年4月26日出生的陈忠贵,牺牲前是长江生命阳光救援志愿队队员。陈忠贵等人舍己救人的英雄事迹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中央、省、市媒体纷纷聚焦,社会各界向他们致敬。3月30日,央视一套综合频道播出《时代楷模发布厅》节目,来自武汉的长江救援志愿队被中央宣传部、中国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授予“时代楷模”荣誉称号。

  为大力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根据《武汉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的相关规定,市人大常委会特授予陈忠贵、童淑华、蔡从庆武汉市见义勇为英雄群体荣誉称号。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