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防汛]湖北今日再战暴雨 明后天雨势逐步减弱
发布时间:2016-07-04 12:18:0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郭炳欢)7月3日至今日(4日),鄂东地区、江汉平原大部及鄂西南局部都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其他地区小雨、局部中雨。

  截至4日8时,湖北出现8县市大暴雨、22县市暴雨、16县市大雨,13县市中雨,20县市小雨,最大降水为赤壁233毫米。今天白天,降水仍将集中在江汉平原南部及鄂东地区,出现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以多云有阵雨天气为主。

  明天起,雨势将逐步减弱,江汉平原及鄂东地区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为主。

  到了后天,鄂东南地区转为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以小到中雨为主。武汉地区今天仍有大到暴雨造访,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醒大家注意防范。

  湖北具体预报:

  4日白天: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北、鄂东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江汉平原北部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

  4日晚上:江汉平原南部、鄂东北、鄂东南阴天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并伴有雷电大风、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鄂西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阵雨。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鄂西北30-33℃;其他地区26-29℃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1-24℃

  日平均气温:鄂西北26-28℃;其他地区23-26℃

  5日天气:江汉平原、鄂东北、鄂东南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鄂西北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鄂西北30-33℃;其他地区27-30℃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1-24℃

  6日天气:鄂东南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风:偏东风2到3级

  最高气温:大部地区28-31℃

  最低气温:大部地区22-25℃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