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风雨冷无情大爱暖人心 湖北蒙牛为灾区捐赠价值100万牛奶
发布时间:2016-07-06 21:13:15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QQ图片20160706182548.jpg

  荆楚网消息(记者 钟剑桥 通讯员 吴小红)近日,湖北连续遭遇4轮“疯梅”袭击,水毁灾害严重,防汛抗洪形势严峻。洪水里,官兵们风餐露宿,守护群众安危;风雨中,百姓们彻夜转移,保证生命安全。在与团省委联系后,湖北蒙牛乳业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晓峰代表蒙牛公司率先向受灾严重地区捐赠20000箱、价值100万元牛奶,第一时间给抗洪抢险战士及受灾百姓送去温暖。

  “湖北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灾难面前,蒙牛更应体现企业公民责任,为保卫家园、共建家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严晓峰向全省员工发出召集令。

  只为点滴幸福,湖北蒙牛在行动!7月5日晚,各地经销商连夜备货,确保尽快将爱心送到一线官兵和受灾群众手里。

  6日清晨,下了整夜的大雨仍未停歇,大家冒雨出发,誓在当日将牛奶送抵指定赈灾点。

  上午8:30,团风1000箱送到;10:30,浠水500箱、大悟500箱送到;中午,广水500箱送到……下午,红安、武穴、黄梅、蕲春、麻城等地相继送到指点赈灾点。

  “谢谢蒙牛,冒着大雨为我们送来了温暖,让我们抗洪更有力量!”在麻城市歧亭镇张家洲村的赈灾点,一位战士接过两箱酸酸乳,动情地说。

  “感谢蒙牛,大爱暖人心。”在浠水运送点,蒙牛工作人员冒雨递上两箱特仑苏,当地民众赶紧接过,并连声道谢。

  “车开不到的地方,就由蒙牛人一箱一箱的趟水送过去。”团省委在一线的同志感动地说:“湖北蒙牛支援的价值100万元牛奶已随救灾物资一起驰援大悟、广水、武穴等20余个受灾县市,向湖北蒙牛致敬,感谢大爱!”

QQ图片20160706182552.jpg

6日清晨,下了整夜的大雨仍未停歇,大家冒雨出发,誓在当日将牛奶送抵指定赈灾点。

QQ图片20160706182709.jpg

车开不到的地方,就由蒙牛人一箱一箱的趟水送过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