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民政厅救灾捐赠公告
发布时间:2016-07-09 19:21:15来源:湖北省民政厅进入电子报

各捐赠单位、捐赠人:

当前正值我省抗洪救灾关键时刻,目前险情尚未完全排除,为确保救灾工作有序开展,保障你们的人身安全,请不要到各灾区安置点直接进行捐赠。如你们有捐赠意向,可直接拨打湖北省民政厅救灾捐赠热线(027-50657137、50657077)或者与各市、州民政部门工作人员联系(联系表附后),我们将按照你们的捐赠意愿,及时将款物分配到重灾县市,足额落实到灾民手中,并转达你们对灾区人民的关爱。

最后,感谢你们及时向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在此谨向你们表示最崇高的敬意!我们坚信,有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有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省灾区人民一定能够战胜此次灾害,夺取抗灾救灾工作的全面胜利!

附:各地捐赠联系人员表

湖北省民政厅

2016年7月9日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