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团风县村民被洪水围困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2016-07-06 22:08:43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a_meitu_23.jpg

  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刘烨、王梦、张宇辉)7月6日上午6时许,黄冈市团风县团风镇长林咀村古城寨约40人被困,团风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派出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辆战勤保障车、1台指挥车、10名官兵赶赴现场。7时,黄冈市消防支队李亦芳参谋长带特勤中队10名官兵、2艘冲锋舟、1艘橡皮艇、1辆器材消防车、2辆运兵车、一辆战勤保障车赶赴现场进行增援。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立即对现场情况进行勘察,寻找有利地形放下冲锋舟。上午9时许,救援展开。在村干部的指引下,救援官兵顺利找到被困村民,利用冲锋舟来回多次,将村民转移至安全地带!

b_meitu_24.jpg

  目前,古城寨40余名被困村民已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救援官兵马不停蹄的赶赴团风县黄湖村,黄湖村是南水北调工程中的一个移民村,4日晚,县政府提前部署,消防官兵连夜将村民全部转移至安全地带,有20多名村民偷偷返回至家中,谁料5日晚突降暴雨,村民被困加重。目前消防官兵正在赶赴黄湖村,即将对被困群众进行转移。 

c_meitu_25.jpg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