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防汛救灾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心系灾区 孝感企业家代表慰问抗洪一线驻地官兵
发布时间:2016-07-14 21:35:00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IMG_9526.jpg

位于孝感市孝南区的陆军第54集团军某装甲旅官兵驻地安置点。

IMG_9535副本.jpg

企业代表为驻地官兵送来2头生猪及2000斤西瓜等生活物资。

IMG_9532副本.jpg

企业代表为驻地官兵送来2头生猪及2000斤西瓜等生活物资。

IMG_9527副本.jpg

企业代表为驻地官兵送来2头生猪及2000斤西瓜等生活物资。

  荆楚网消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彭珀)7月14日,孝感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副市长周先来带领孝感市企业家代表一行,来到位于孝感市孝南区东山头小学的陆军第54集团军某装甲旅官兵驻地安置点,慰问抗洪一线官兵。

  日前,受持续强降雨恶劣天气影响,湖北省孝感市部分地区遭受严重洪涝灾害,素有“铁军”之称的陆军第54集团军某装甲旅官兵冒着闷热天气,奋战在孝感市孝南区的沦河大堤,加固堤坝,排查隐患。

  “本次孝感市洪涝灾害比较严重,正是这些驻地部队官兵的坚守和奋战,才保得一方平安,感觉他们挺辛苦,本次我们自发组织5家孝感企业代表,来官兵驻地安置点感谢他们。”湖北省大禹汉光真空电器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张国祥表示。参加此次慰问的企业代表涵盖建筑、酒店、金融等多个行业,他们为驻地官兵送来2头生猪及2000斤西瓜等生活物资。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