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湖北省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4-01-27 06:54:31来源:SRC-13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杨康)昨日下午,省领导在武汉分八路看望慰问了副省级以上老干部及遗属,感谢他们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和美好祝愿。

    李鸿忠、王国生、张昌尔、楼阳生、傅德辉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王群、关广富、沈因洛、王生铁、蒋祝平等老领导,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状况,衷心祝愿他们春节愉快、阖家幸福、健康长寿。在向老领导介绍全省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后,李鸿忠说,当前湖北发展的大好局面,得益于老领导、老同志打下的坚实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你们热爱荆楚大地、时刻关注湖北发展,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觉悟、人格风范和战略远见,为全省党员领导干部作出了示范,为促进湖北发展注入了强大正能量。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湖北发展,为建设“五个湖北”、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出谋献策、贡献力量。老领导们为全省去年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祝愿全省在新的一年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王晓东、侯长安、田承忠、赵斌、甘荣坤、范兴元、王振有,也分别带队看望慰问了部分省老领导及老干部遗属,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诚恳征求他们对全省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叮嘱医护人员精心护理照料好他们的生活,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