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于绍良看望慰问扶贫一线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发布时间:2017-08-27 11:08: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杨雪梅)昨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于绍良到武汉市蔡甸区,代表省委书记蒋超良看望慰问因公殉职扶贫干部李志强同志家属。他指出,要广泛学习宣传李志强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先进事迹,激励党员干部在精准脱贫攻坚一线践行“两学一做”,当先锋、做表率。

李志强生前系蔡甸区人民法院副处级干部,2015年参加精准扶贫工作队,担任同心垸村第一书记,今年3月病倒在走访贫困户的路上,不幸去世,年仅57岁。李志强去世后,蒋超良作出批示,强调李志强同志的事迹应大力宣传、精神应大力弘扬。

在李志强87岁的老父亲家中,于绍良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培养了一个好党员好干部。于绍良鼓励李志强的妻子和女儿克服困难,坚强生活,并叮嘱当地党组织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于绍良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的功夫,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要切实关心关爱精准脱贫一线党员干部,让他们安心工作,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