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2016湖北两会]“十三五”纲要引热议 网友描绘心中湖北未来发展蓝图
发布时间:2016-01-27 20:43:08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荆楚网消息(记者何青)湖北要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力争在全国发展方阵中总量进位、质量升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奠定坚实基础……26日出炉的《湖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制定未来五年计划,引发网友热议,纷纷为湖北各地的发展描绘宏伟蓝图。
 
  关注家乡发展(东湖社区荆门论坛版主):荆门最近几年发展迅速,但荆门目前是湖北省唯一一个没通动车和高铁的地级市,荆门300万人民做梦都想通动车和高铁,荆门的发展更需要动车和高铁,希望省委省政府以及各部门能为荆门积极争取,力争早日圆荆门300万人民的高铁梦!
 
  浪漫神农(东湖社区神农架论坛版主):建设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和美丽幸福神农架,我已经看到了神农架未来的发展蓝图美美哒!
 
  阿鸿(东湖社区武穴论坛版主):大学生就业、创业是所有家长最为关心的民生大事!
 
  红尘的渡口:民生就是政府的新年,民生就是政府的年鉴。政府要努力营造真实的民生,鼓励“实施为民、网上执法”,抵制基层不作为、乱作为,加大惩治腐败力度,严肃查处各类扰乱民生的腐败事件。
 
  飞飞:最重要的是尽快落到实处,湖北有的政策、方案的宣传效应多过实质作用,决不可是秀场、演戏!
 
  龙湖秋月:全民普法教育,公务员管理层要带头学法守法护法。
 
  苍山岩:希望增加农村基础建设投资。
 
  参与热议,请点击东湖社区话题帖: 带您"上两会",拍案叫绝!四大平台任你评,天天有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