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
发布时间:2016-01-28 07:30:32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李鸿忠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杨松等出席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进、张辉)昨日上午,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大会,13名委员在大会上发言。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鸿忠,省政协主席杨松,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傅德辉,副省长郭生练,省政协常务副主席范兴元,省政协副主席郑心穗、王振有、陈天会、刘善桥、肖旭明、张柏青、郭跃进、田玉科,省政协秘书长刘安民到会听取委员发言。(发言内容详见第5版)

    会议由郑心穗主持。

    钟国伟、曾宪初、万桃元、陈浩、陈一丹、张进、释隆醒、黄宏伟、李安、陈新、陈蓉、林习珍、张志委员分别代表有关党派或委员个人作大会发言。

    李鸿忠认真听取了委员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回应。他说,各位委员的发言,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站位高、视野宽、有深度,涉及政协制度建设、市场体制机制、民营企业发展、军民融合和精神文化建设等方方面面,使人深受启发,将为我省完善“十三五”发展规划、做好今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发挥重要的建设性作用。省委、省政府将认真研究,充分吸纳,体现在今后的决策部署和工作措施中。全省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抓好督办落实。

    李鸿忠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社会主义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我们要深化认识、正确把握,将其坚持好、发展好、落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遵循。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要始终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主轴,团结引导社会各界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增进政治共识、增强“三个自信”。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总钥匙。湖北最大的问题仍是发展不够。“十三五”期间,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呈现许多新特征、面临更多新挑战。希望全省各级政协组织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进行调查研究,认真组织协商议政,积极开展民主监督,为全省“十三五”期间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实现“率先、进位、升级、奠基”奋斗目标贡献力量。希望广大政协委员立足工作岗位、发挥专业所长,在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增强改革发展动力、推进绿色循环低碳发展、强化市场思维理念、提升我省精神文化软实力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发挥重要作用。

    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