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湖北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两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6-01-31 05:07:59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连日来,出席省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分组审议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协商讨论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刘善桥委员在讨论政府工作报告时说,报告提出要厚植创新发展的新优势切合湖北实际。迈向“十三五”,“湖北号”巨轮破浪前行的驱动力之一就是坚持创新发展。“明者因时而变,知者随事而制。”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步入新征程,创新发展的重要性更加凸显。建议重点抓好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体制机制创新以及区域创新体系和创新型社会建设,打造全国创新创业高地,依靠创新驱动,走新型工业化道路,构建现代产业新体系。

  在特邀Ⅰ组,姚义勇委员说,驻鄂部队是湖北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参与者,也是受益者,特别是在涉军维权、退役军人安置、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得到了地方更大支持。

  在特邀Ⅲ组,梁亮胜委员建议认真学习外地政协先进工作经验,比如,向省直有关单位和部门委派监督员,加大民主监督力度;健全政协委员服务管理制度,严格委员退出机制;建立提案培育机制,不断提高提案质量等。

  列席一组(省政府参事)、列席二组(省文史馆馆员)、县市区政协列席一、二、三组的列席人员也就两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建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