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全省各界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22 09:45:1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我省以多种方式继续深入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15日,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专家专题研讨会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举行。30余位专家学者围绕“承载历史使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对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和阐释。

16日,全省注册会计师行业20多名代表集中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省社会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桂汉良作辅导报告。注会行业代表表示,作风建设对注会行业尤为重要,并纷纷表态:永远不拿委托方除正当收费外的任何“灰色利益”。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继续进机关、到市州、进高校和企业深入宣讲全会精神。18日,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主任刘爱国在仙桃宣讲时说,领导干部作为“关键少数”,必须对理想信念坚定执着,必须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带头遵法守法用法,诚恳接受各方面监督。

同日,宣讲团成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教授高翔莲,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刘从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武汉理工大学教授邱观建分别为省编办、省政府采购中心、武汉海关和省储备物资管理局的党员干部宣讲全会精神。谈到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时,高翔莲说,党内不准搞人身依附关系。反过来,党员不能对领导干部阿谀奉承。刘从德指出,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防止信仰缺失、信念动摇。邹德文指出,纪律严明是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步调一致前进的重要保障。邱观建指出,只有坚决有效地遏制腐败蔓延势头,才能赢得党心,顺应民意。

当日,宣讲团走进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理工学院和湖北师范大学作宣讲。省纪委监察厅研究室主任胡爱民宣讲时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真正把学习转化为推动我省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当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省委党校教授陈家超分别在湖北联通、中铁大桥勘测设计院宣讲。唐忠义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

连日来,武汉市采用多层次方式宣讲全会精神。洪山区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等形式,分享践行全会精神的感人故事。

(综合记者韩晓玲、陈会君、张卫华、文新、陶忠辉、刘天纵、彭一苇、赵峰、海冰、李先宏报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