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交流全会精神学习体会
发布时间:2016-11-24 10:17:5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通讯员漆青梦)昨日上午,省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交流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同时开展“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研学。

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晋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就是要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深刻认识和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与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认真贯彻《准则》和《条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制度保障党内监督。六中全会书写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答卷,是继往开来的战略谋划。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新境界,提升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高度,是对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成就的总检阅,是我们党继续赶考、续写新篇章的行动宣誓。

“信任不能代替监督,监督需要依靠制度。”王晋指出,全会作出了新形势下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保障。党内监督没有禁区、没有例外,党内监督责任明晰而重大。全会通过的《条例》,进一步强化了党内监督的制度规范、制度约束和制度执行,要认真领会和贯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