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建党95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突击测试理论知识 黄冈180位“一把手”应考
发布时间:2016-06-21 19:10:02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星星、通讯员张焕成、明天骄)“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调研时讲话提出的‘四个全面’内容是什么?”“党章是如何表述群众路线的?”“请默写入党誓词”……8日下午,黄冈包括市委领导、市直各单位党政一把手和纪检组长共180人突然接到考试通知。原来,这是一次“两学一做”理论知识的突击测试。

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介绍,本次试卷是从准备的500道题库中抽选的,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据悉,180人考试全部及格,其中,100分131人。后面仍会不定期安排随机测试。

黄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巧珍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这次突击测试,能让大家以考促学、以学促做。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