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纪念建党95周年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利用“互联网+”同步互动 钟祥流动党员参加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21 19:10:59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富春、通讯员周勇、肖丽华)5日,广东东莞陈安汽驾党支部通过“钟祥阳光驿站”“钟祥党员”“陈安一家亲”微信群和微信公众号,与家乡党员一同上党课,学习党章党规。

针对外出务工流动党员地点分散、人员集中难等情况,钟祥依托在全国各地建立的100多个流动党组织、全市447个村微信群,摸清流动党员联系方式、工作地址等,以QQ群和微信群、微信公众号为载体,建立流动党员网络党支部。

该市采取图片、文字、视频课件、微动漫等方式发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流动党员只需“回复和点赞”,就可实现与本地党员同步在线互动学习。目前,“钟祥党员”网络平台累计点击量已达5万人次。

此外,对上网不便的流动党员,该市通过寄送学习资料、组织事后补课等方式,确保流动党员应学尽学。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