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两学一做”湖北进行时-荆楚网专题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两学一做]离开“案头”走向“田头” 嘉鱼党员与群众越走越近
发布时间:2017-05-27 08:23:25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江萌、通讯员熊铁山)“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看上‘专家号’。”18日,咳嗽多日的嘉鱼县鱼岳镇十景铺村村民张志鹏,在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门口迎来了县卫计局组织的专家义诊。当天,该县“三联五送三促进”活动正式启动,全县1000多名党员干部承诺:履行党员义务,尽己所能,服务基层,服务社会。“三联五送三促进”活动主要内容是:通过建立领导联系点、党组织联系村、党员干部联系户,送法律释民惑、送医疗暖民心、送技术解民忧、送文化惠民生、送教育贴民意,促进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服务意识大增强、工作能力大提升。活动为期一年,旨在帮助基层解决实际问题、强化组织建设、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

防止走过场、走形式,该县在活动推进过程中,采取随机抽查、巡回检查、电话问询等方式,定期对各单位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考核,并将督查考核结果作为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评议考核的重要参考。对在活动中问题整改不到位、管党责任不落实、工作推进不得力的,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嘉鱼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说,在全县开展“三联五送三促进”活动,就是要让越来越多的党员干部离开“案头”,走向“田头”,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越来越短,越走越近。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