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住鄂全国政协委员讨论政协工作和协商计划
发布时间:2016-03-13 06:23:04来源:荆楚网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2日电(记者张辉)12日上午,住鄂全国政协委员在各小组参加讨论,结合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政协工作,讨论政协全国委员会2016年协商计划。

  郭跃进委员建议,在涉及到各阶层利益协调平衡的改革举措等热点问题上,发挥委员作用,通过各种意见的充分交流,形成共识。

  赵晓勇委员建议,提案办理跟踪问效应进一步增强;充分发挥政协界别作用,支持搞好界别内协商,把界别利益与人民利益、国家利益结合起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唐瑾委员说,全国政协将围绕“十三五”规划建言献策作为2016年主要任务之一,这对全国政协委员和各级政协组织履职都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各级政协组织都应将之作为工作主线。

  马敏委员说,政协委员一定要敢于讲真话、讲实话、讲人民群众真正关心的话,关注短板问题,切实反映社情民意,做到为民鼓与呼。

  马力委员认为,“坚持调研、协商、监督有机结合”“认真提出批评性意见建议”等做法体现出民主监督方面的进步。

  石文先委员建议,加强和改进提案工作,让提案真正起到效果。

  郑军委员建议全国政协将2016年调研选题提前印发给各位委员,便于委员通过各种方式参与。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