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6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京闭幕
发布时间:2016-03-16 10:57:05来源:新华社进入电子报

新华社北京3月16日电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闭幕。大会批准政府工作报告、“十三五”规划纲要、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等;通过慈善法,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第43号主席令予以公布。

闭幕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主持。

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张德江宣布大会开始。

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关于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7个决议,通过了慈善法,通过了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黄润秋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德江发表讲话。

9时48分,张德江宣布: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闭幕。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结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