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十八届六中全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掀起学习热潮 助推精神落地 湖北省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16-11-14 07:37:07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交融思想,传递力量。连日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荆楚大地全面铺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紧紧围绕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全会精神。

10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在省委办公厅、省委政研室的宣讲报告会上表示,一定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不松懈,“只有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我们党才能团结带领人民有力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党员干部或奋笔疾书,或凝神倾听。“宣讲内容丰富,还要进一步消化学习。”干部张旭意犹未尽:“要把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同‘两学一做’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做好‘三服务’工作。”

(记者陈会君)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覃道明10日在省政协办公厅宣讲表示,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全面贯彻《准则》和《条例》,深入推进制度治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省政协秘书长翟天山主持报告会,要求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确保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在政协机关落实落地。

(记者张辉)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10日在省信访局宣讲,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地听讲、做笔记,部分党员干部就普通党员如何开展监督等问题与熊友华进行互动。省信访局负责人要求全局上下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履职尽责,抓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记者包东喜)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陈家超11日在省科协宣讲。宣讲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关键少数”等重点内容,全面深刻地解读六中全会精神。省科协干部表示,宣讲非常精彩,对深入理解和贯彻六中全会的精神很有帮助。

(记者文俊)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10日在省军区宣讲。陈洪波从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等方面进行解读。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冯晓林主持报告会时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既要思想坚决看齐,更要行动坚强有力,要以更高标准、更实作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

(记者江卉)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10日为省司法厅党员干部宣讲。郭俊苹阐述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解读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和基本精神,讲解了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以上率下的标准原则和行动遵循。“如何理解党内监督和司法监督的关系?”“加强党内监督,普通党员的责任是什么?”与会人员踊跃提问,郭俊苹一一解答。

(记者江卉)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张忠家11日在省政府办公厅宣讲,张忠家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分析了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举措,以及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省政府秘书长、厅党组书记王祥喜主持会议强调,要旗帜鲜明地树牢“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

(记者江卉)

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黄岭峻11日在省发改委作报告,黄岭峻从介绍六中全会基本情况和会议的主要精神、重要成果着手,阐明了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就如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讲解。大家认为,通过报告更加深刻领会了全会精神,有利于进一步做好发展改革工作。

(记者吴文娟)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教授任大立11日在省审计厅宣讲。宣讲从全会的历史地位、重大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党中央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战略部署,重点解读了《准则》《条例》。大家认为,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有助于在审计工作中更加自觉地落实好从严治党各项规定。

(记者吴文娟)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副书记陈洪波11日为襄阳干部群众作辅导报告,陈洪波紧紧围绕六中全会主要成果、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精神和重要举措等方面,解读了全会精神。襄阳市政府办副主任桂全宝听完报告表示:“要把加强和改善党内政治生活,严格遵守党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记者夏永辉)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决策支持顾问、省人大常委会委员马哲军11日在荆州作报告表示,各级党委党组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等形式,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长江大学机械与工程学院学生田野说:“要牢记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创造无愧于青春的业绩。”

(记者罗序文)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覃道明11日在荆门作宣讲报告。覃道明围绕深刻把握全会的重大历史贡献、坚持全面贯彻《准则》和《条例》、深入推进制度治党、突出抓好领导干部这个关键等四个方面进行宣讲。荆门市委主要负责人要求抓好党员教育,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开展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

(记者杨富春)

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郭俊苹11日为恩施州党员干部、湖北民族学院师生作辅导报告。郭俊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准则》《条例》等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恩施州委负责人主持报告会,要求把全会精神与脱贫攻坚、灾后重建、冲刺年度目标任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以优异业绩推动精神落实落地。

(记者李彦睿)

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罗永宽11日赴潜江宣讲。罗永宽表示,全面依规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不断实现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铸就全面从严治党利器,我党才能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才能赢得优势、赢得主动、赢得未来。

(记者彭磊)

省委宣讲团成员、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11日为湖北电信公司作专题宣讲报告。熊友华解读了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举措和对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提出的具体要求。湖北电信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年度各级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入心入脑。

(记者刘天纵)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