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武汉新闻

武汉市组建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赴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宣讲

发布时间:2016-11-10 19:23:03来源:SRC-5173

长江日报讯(记者郑汝可 通讯员毕帅辉)昨日,我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部署全市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陈瑞峰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今日起至12月中旬,市委宣讲团将赴全市各区各部门各单位开展宣讲,其中,各区宣讲17场、市直单位81场、市属企业29场。宣讲团由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高校专家组成,共31人。

宣讲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重点,以党中央审定批准的宣讲提纲为依据,全面准确宣讲全会精神。

根据部署,各区委将选调本区政治素质强、理论素质高的领导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成区级宣讲团,到所属街道(乡镇)、区直单位及所属企事业单位开展宣讲。同时,组织百姓宣讲团,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街道社区、进乡村、进校园在群众中开展面对面的宣讲,实现全会精神宣讲全覆盖。

陈瑞峰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当做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准确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的宣讲,准确阐释、深入解读;要高质量高水平完成全会精神宣讲工作,以宣讲的实际成效推动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努力开创武汉市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