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领航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湖北省委宣讲团进机关进企业进高校

发布时间:2017-11-16 11:03:09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宣讲地点:省移民局

昨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在报告中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精髓要义,要从七个方面着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十九大精神,如何推动移民工作取得新成就?”李恺表示,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移民干部要多了解移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诉求,传达国家的利好政策,更好地化解移民工作中的矛盾。 (记者 孟静)

宣讲地点:省社科院

昨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教授张忠家作了主题为“遵循新思想 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落实新部署”的宣讲报告。报告从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世界意义等方面阐述了十九大的深远意义。他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开辟了党治国理政新境界,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在“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认识上,他强调要抓住“变”与“不变”;我们党对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认识,从来都不单纯从经济发展水平一个因素来看,而是从整个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来看。 (记者 艾丹)

宣讲地点:中国电信湖北分公司

1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研究室主任胡爱民在宣讲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十九大的开创性、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化标本兼治,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要认真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推动学习宣传教育入脑入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管党治党责任落到实处。 (记者 杨宏斌)

宣讲地点:东风汽车公司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以《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题,围绕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他表示,东风公司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锐意进取,为美好的未来继续奋斗。 (记者 雷闯)

宣讲地点:荆楚理工学院

昨日上午,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以《新思想引领新时代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为题,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深刻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要矛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系统、全面解读。李恺号召广大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记者 严运涛 通讯员 裴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