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学习动态

省委宣讲团在荆门神农架宣讲

发布时间:2017-12-07 10:18:43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推动城市转型打造宜居之城

湖北日报讯 (记者严运涛、通讯员邓显军、刘阳刚)12月4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孙来斌教授到荆门宣讲。

孙来斌的宣讲紧扣十九大报告原文,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篇,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方略四个方面,重点解读十九大的主题、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和深刻内涵,以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战略部署。

听完报告,当地党员干部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荆门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以创新为引领,绿色发展为动力,营造生态宜居环境,全面推动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用实际行动为湖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荆门贡献。

把林区建成生态美文化美的典范

湖北日报讯 (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喻玲、黎辉)12月5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副主任徐新桥来到神农架林区,为全区党员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徐新桥以《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管党治党决战决胜建设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等方面,全面系统、深入生动地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徐新桥说,省委、省政府确立了“神农架建成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的战略定位,神农架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推动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着力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导向,坚定不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着力”的要求,推进“神农架生态保护文化建设工程”,使神农架成为全国生态美、文化美的典范。

林区党员干部表示,要按照党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深入持久地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强化政治建设和纪律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