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新时代湖北讲习所

省委宣讲团在黄冈宣讲:荆楚大地必将焕发勃勃生机

发布时间:2017-11-24 19:00:54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柯利华)16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原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原主任吕东升来到黄冈市宣讲十九大精神。吕东升以“开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为题,从十九大盛况与总体把握、主要精神和重大贡献、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

他指出,党必须有一个坚强的领导核心,正是由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勇于直面时代和实践所提出的历史性课题,并以超凡魄力和顽强斗争精神攻坚克难,才实现了一系列深刻的变革,才有今天党和国家事业蓬勃发展的大好局面。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受到广泛关注,引发强烈反响。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而言,要培养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而湖北是农业大省,新时代必有新作为,党的十九大精神如春风喜雨,荆楚大地必将焕发勃勃生机,崭露新气象。吕东升强调,黄冈要学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