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满怀豪情迎盛会,砥砺前行书新篇
发布时间:2017-06-25 09:52:26来源:长江云进入电子报

这次会议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开创我省改革发展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让我们满怀豪情,憧憬未来,迎接大会胜利召开!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见金。过去的五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湖北省委坚持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依靠和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干部群众,深化改革开放,突出自主创新,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五个湖北”建设,圆满完成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

如今的湖北,“中气十足”,魅力绽放。全省GDP总量迈入3万亿大关,跃居全国第7位,创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最好水平;人均GDP达到8000美元,进入中等偏上收入行列;交通枢纽地位巩固拓展,贯通全国全省的骨干网基本形成;覆盖城乡的社会保险制度基本建立,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实现制度全覆盖,民生福祉大大提升;南水北调一期工程等重点工程相继建成运行;节能减排取得成效,绿色发展指标令人眼前一亮......一个富强、创新、法治、文明、幸福的新湖北呼之欲出。

未来五年,是湖北加快发展的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新征程,还需要全省干部群众继续作出艰苦努力。湖北要拿出凤舞九天的气势,书写发展新华章。

预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圆满成功!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