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7 07:14:40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晓峰、周呈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主席团昨日下午在武汉东湖宾馆举行第二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蒋超良、王晓东、陈一新、尔肯江·吐拉洪、傅德辉、黄楚平、冯晓林、王艳玲、于绍良、梁伟年、王立山、周霁出席会议。

蒋超良主持会议。

于绍良向会议作关于省委、省纪委换届人事安排方案的说明。会议通过了十一届省委委员、候补委员和省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于绍良还向会议作了关于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提名情况的说明。会议通过了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情况报告,决定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请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

会议通过了十届省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中组部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