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荆州代表团集中审议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8 13:49:08来源:荆州日报进入电子报

27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荆州市代表团代表集中审议了十届省纪委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是今后五年全省纪检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必将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特邀代表、原省政协主席、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王生铁,副省长曹广晶,省政协副主席王振有参加会议并发言。

荆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智主持会议,荆州市领导崔永辉、贾石松、吴朝安、曾庆祝、段昌林、蒋鸿等省党代表参加会议。

王生铁说,贯彻落实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党员干部特别是一把手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身正才能底气足,才能严格要求其他干部;党委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旗帜鲜明支持纪委办案;纪委和纪检人员要坚持依纪依规办案。只有这样,才能得到党员的支持、群众的拥护。

曹广晶说,省纪委工作报告是今后五年纪检工作纲领性文件。要坚持标本兼治,既要抓监督执纪,更要抓制度建设。只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抓,坚持不懈抓,我们党的领导就会更加坚强有力,“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就一定能实现。

王振有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政风明显好转,得到人民群众拥护。要着重加强对一把手的监督,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形成“闭环效应”。

杨智说,省纪委工作报告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提供了坚强的纪律保证。市委将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结合实际推进激励机制、容错机制、问责机制的落实,抓好“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大力支持纪检工作。

崔永辉说,贯彻落实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要坚决对标看齐,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扛起“一岗双责”责任,驰而不息反“四风”;持续深化改革,加强制度建设;敢于担责,容错纠错;支持纪检监察机关履行职责。

贾石松说,省纪委工作报告体现了新谋划、新举措、新突破。要对标看齐,结合工作实际,把报告精神理解好、贯彻好;担起监督执纪问责主体责任,确保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维护好荆州良好政治生态,建立容错纠错机制,开展“人情风”“庸懒症”“圈子文化”专项整治,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吴杰 曾祥虎 刘蜜)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