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十堰市代表团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努力把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
发布时间:2017-06-28 14:08:41来源:十堰日报进入电子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武汉电) 记者 彭飞 全正 报道:昨日下午,十堰代表团认真审议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共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开幕式上所作的报告。梁伟年、陈天会在参加十堰代表团审议报告时先后发言。他们指出,十堰在全省区域发展中地位重要,省委提出支持十堰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希望十堰在全省的发展格局中展现更大作为。市委书记张维国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新武,市领导胡超文、杜海洋、刘荣山、孙咏平等参加审议。

张维国在发言中认为,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高远,紧扣大势、着眼全局,目标宏伟、指向清晰,举措精准、务实有力,有高度、有深度、有亮度、有温度、有尺度、有力度,是一个充满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人民性、进取性、指导性的好报告,是一个凝聚共识、改革创新、开辟新局的好报告,是一个提振信心、彰显决心、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张维国说,省党代会报告在建设区域性增长极、丹江口库区保护、秦巴山片区脱贫攻坚、南水北调对口协作等方面对十堰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我们要牢记使命,奋力拼搏,着力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决战脱贫攻坚、建设生态文明、推动文化繁荣、保障改善民生、发展社会事业,在“两个走在前列”上实现新突破,努力把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

张维国说,各位代表要站在全省发展大局的高度,深刻领会报告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大会的鲜明主题和报告通篇贯穿的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所突显出的湖北主旨、湖北站位;要十分珍惜过去五年“五个湖北”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体现出的湖北作为、湖北经验;要协力践行报告对未来五年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所谋划出的湖北目标、湖北路径;要持续弘扬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湖北振兴,为中华民族发展进步做贡献所展示出的湖北情怀、湖北担当。要落实落细报告。在不折不扣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聚焦“四个着力”、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实践中,在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把十堰建成湖北多极发展格局的区域性增长极的跨越中,在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不断增强发展动力的进程中,在扎实推进依法治市、全面提高民主法治建设水平的征途中,在压紧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考验中,在勇于担当、比拼赶超、不辱使命、奋发有为的氛围中,见行动、见成效。

陈新武说,围绕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战略目标,我们要解放思想、提升站位,紧盯目标、落细落小,转变作风、强化保障,努力把十堰建成区域性增长极。

李建锋、吴先锋、孙道军、余世明、蔡贤忠、上官守刚、魏登殿、李飞、郑荣虹、武凤霞、熊燕等代表作了发言。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