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咸宁代表团认真审议十届省委工作报告 找准发展方位 担当咸宁作为
发布时间:2017-06-28 13:51:40来源:咸宁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连日来,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咸宁代表团,认真审议蒋超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工作报告。

    丁小强代表说:

报告顶天立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我的体会:

一是党味很浓。充分体现了向党中央全面对标、高度看齐的政治导向和政治自觉。

二是把脉很准。客观分析了当前湖北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突出了重点、抓住了关键,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湖北实际、顺应群众期待。

三是文风很实。总结成绩、部署工作实事求是,工作体会深刻管用,工作举措具体实在。

四是干劲很足。体现了省委“一张蓝图干到底”的高远境界和“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担当追求。

我完全赞同、衷心拥护、坚决执行。回去以后,我们将对标调焦、同频共振、抓好落实,持续推进“三抓一优”,坚定不移把经济底盘做大做强;坚持绿色发展引领,把咸宁建设成为绿色发展的标杆城市;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打赢以幕阜山片区为重点的精准脱贫攻坚战;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全面推动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王远鹤代表说:

报告站位高远蕴精气,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广度和指导力度;求真务实接地气,总结前五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简明扼要,谋划未来五年工作恰如其分、不务空名;迎难而上有胆气,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表明了省委敢于揭短的信心和勇气,敢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担当;催人奋进鼓士气,表明了省委锐意进取的坚强决心,发展为民的鲜明导向,必将更好地凝聚起全省上下负重前行的强大合力。

报告是一个思想性、前瞻性和指导性都很强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认真贯彻落实报告,我们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务实重行加油干,凝神聚力抓改革,全心全意惠民生,管党治党不松懈。

吴晖、曾国平、王汉桥、程良胜、王济民、熊征宇、杨良锋、田辉玉、杭莺、石玉华等代表分别围绕抓好社会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充分发挥政协的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作用、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依法履行职责、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倡廉、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加强推进武咸同城化一体化、抢抓机遇加快咸宁国家高新区发展、高校加快转型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支持幕阜山片区产业扶贫和生态保护、深化三抓一优做强县域经济等提出建议。

来自生产和工作一线的甘多平、邱武,赵德良、钟贤会等代表分别就重振万里茶道雄风融入对接“一带一路”、发挥科技创新的驱动力、促进现代职业教育健康持续发展、创新社区管理优化社区服务等建言献策。

咸宁日报 记者:朱哲 图片:袁灿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