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鹤峰干部群众热议省党代会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8 12:52:20来源:恩施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陈勇 通讯员朱玮)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幕,鹤峰干部群众认真收听收看相关新闻,热议党代会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努力把省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鹤峰这个革命老区、民族地区的热土上。

“深入推进农村生活垃圾和重金属污染治理,开展土壤污染治理和修复。以零容忍态度依法查处破坏生态环境行为……”打开手机阅读党代会报告内容,鹤峰县环保局局长曹友洲说,我们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州部署要求,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努力构筑环保安全屏障。

“以钉钉子精神和绣花功夫,全面落实精准脱贫各项任务,确保决战决胜、如期脱贫。”在聆听了党代会报告后,该县县委办公室负责人说:“鹤峰将在帮扶方式、扶贫措施、扶贫内容上进一步着力,稳扎稳打,坚持质量第一,保证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让群众认账、社会认可、国家认定,确保经得起实践和历史检验。”

“实施扶持对象、项目安排、资金使用、措施到户、因村派人、脱贫成效‘六个精准’。”县委办驻柘坪村第一书记冉玉龙表示,作为扶贫干部,要有责任重于泰山的使命感,积极帮助贫困群众分析贫困原因和自身优势,为他们制定发展生产、提高收入的措施,帮助贫困群众持续稳定提高收入。

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在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上思想更解放一些,力度更大一些,办法更多一些。”湖北集优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影说,这更加坚定了农业企业坚守“工匠精神”,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创新产品品类,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做大做强特色农产品的信心与决心。

“按照报告要求,组织部门要服从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把从严治党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该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说,鹤峰将按照“整县推进”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做到认识到位、措施到位、保障到位,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新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