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晓东参加恩施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 勇担使命谋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发布时间:2017-06-28 12:54:27来源:恩施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刘德国)6月25日,王晓东同志在参加恩施州代表团审议时提出,要认真履行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讨论报告,全面把握精神实质,凝心聚力、务实重行,切实把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奋力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

王晓东说,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高举旗帜、维护核心,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贯彻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决推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湖北落地生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报告政治站位高,目标任务明,各项举措实,全面治党严,为民情怀真,紧扣湖北实际,契合人民期盼,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和实践性,是指引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湖北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王晓东指出,恩施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有着特殊的、重要的战略地位,要在精准脱贫上有更大作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以更高站位、更强力度、更实作风,全力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健康、教育扶贫进程,确保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绿色发展上有更大作为,充分发挥绿色生态优势,发展生态富硒等特色产业,打造全域旅游示范区,着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在开放带动上有更大作为,打开“山门”“寨门”,深化多层次多领域开放合作,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在争先创优上有更大作为,加快建成全国先进自治州,在区域发展中发挥更大的支撑作用。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有更大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李建明说,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讲政治,所提的目标明、措施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今后五年的发展描绘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恩施州将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进一步做好精准脱贫、绿色发展和民族团结三篇大文章,坚持特色开发、绿色崛起,持续聚焦精准脱贫、全面小康目标任务,进一步打牢基础产业、基础设施、基层治理、基层党建等基层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全省改革发展新征程中作出恩施贡献。

刘芳震、沙玉山、王小平、郑时兵、马苏娥等党代表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精准脱贫、全面小康、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等方面发言,为全省发展大计建言献策。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