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恩施州干群收听收看省党代会直播
发布时间:2017-06-28 12:55:25来源:恩施日报进入电子报

本报讯 (记者向竹清、熊世炬、严鹏)6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汉隆重开幕。当天上午,我州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收听收看了省党代会直播。大家表示,要认真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聚焦“四个着力”,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转型升级两大任务,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创出新业绩。

蒋超良同志所作的报告在我州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经验,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是全省上下凝神聚力、推进科学发展的行动指南,对推动恩施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具有深远意义。

“党代会报告说建设‘绿满荆楚美如画,水光山色与人亲’的美丽家园,我们搞的事情有前途。”在恩施市红土乡稻池村委会,村支书黄大忠和党员们分享利好消息。“党代会报告干货十足,特别要以‘钉钉子’的精神和‘绣花’的功夫,落实精准扶贫。”在龙凤镇政府会议室,参加集中收看省党代会直播的镇委书记崔宇辉表示,龙凤镇将创新体制机制,巩固脱贫成果,推动“扶贫试点”向“小康试点”转型升级。

在鹤峰县下坪乡,乡党委组织机关、社区、村共25个党支部597名党员收看省党代会开幕盛况。下坪村老党员汪胜彪认为,州委提出的“一谷两基地三示范区”建设目标与省党代会精神高度契合。省党代会的召开,必将给恩施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州委办公室主任周辉军表示,州委办公室将牢固树立标杆意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务实重行,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转化为推动党办工作取得新成效的强大动力。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