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咸宁市代表团召开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8 13:58:16来源:咸宁新闻网进入电子报

咸宁新闻网武汉讯 咸宁日报记者 朱哲报道:24日上午,出席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咸宁代表团在驻地召开全体会议,推选市委书记丁小强为代表团团长,市委副书记、市长王远鹤,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吴晖为副团长。

丁小强向代表们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他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省深入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咸宁代表团的全体同志代表300万咸宁人民和13.7万党员参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对湖北、咸宁未来发展负责的态度,集中精力参加好会议,履行好党代表职责,讨论好党代会报告,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共识。要自觉遵守会风会纪,特别是“九严禁”换届纪律、“九必须”组织原则和本次大会会风会纪“十不准”要求,展示咸宁代表团良好的精神面貌。

代表们一致表示,将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为把大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团结务实、风清气正的大会,凝心聚力、昂扬奋进的大会作出应有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