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王艳玲要求全省宣传系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01 10:07:3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昨日,省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艳玲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艳玲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全省宣传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部机关和全省宣传系统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大会主题,准确把握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准确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学透一步,把学习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要精心组织好全省的学习宣传,推动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带头学习,动员全省各类媒体网上网下全方位、多角度、一体化宣传,开展好理论宣讲和百姓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确保省党代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要认真担当履职,务实求效,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一项项梳理好、分解好、落实好,为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