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网首页 新闻 政务 评论 问政 舆情 社区 专题 视频 商业 健康 教育 汽车 房产 旅游 金融 手机报 手机荆楚网
微信
新闻频道 > 政务频道

襄阳传达学习省党代会精神 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7-01 10:06:11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夏永辉、通讯员高尧、严俊杰)昨日,襄阳市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常委、襄阳市委书记李乐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乐成强调,要深刻领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省委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坚定态度,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决心;深刻领会党代会确定的未来五年新蓝图新目标,紧密结合襄阳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李乐成指出,推进省党代会精神在襄阳落实落地,必须与本地本部门的发展实际紧密结合。要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要求,在讲政治上有更高的站位;坚守绿色崛起这一根本途径,在促转型上有更准的定位;突出提升城市能级这一根本抓手,激发改革创新这一根本动力;紧扣发展为民这一根本目的;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这一根本方针。此外,还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统领,做好当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促进经济发展、防汛及确保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