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省党代会精神宣讲不断深入 学深悟透履职尽责争作新贡献
发布时间:2017-07-22 09:37:06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分赴省委宣传部、省食药监局、省人防办、省社科院、团省委、荆门、随州、湖北大学和武汉科技大学等地,深入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1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科大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在省委宣传部宣讲,他从全面小康社会的湖北战略、“五个湖北”彰显时代机遇、“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确立特殊使命、“四个全面”拓展发展道路四个方面,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部机关党员干部表示,将担当履职,务实求效,把省党代会提出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目标任务一项项梳理好、分解好、落实好,为完成省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提供思想保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

昨日,省食药监局举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就省党代会概况、大会报告主要精神、若干问题解读等方面深入地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省食药监局干部职工表示,要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为我省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再作贡献。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中南民族大学教授阎占定赴省人防办宣讲,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解读。省人防办干部职工表示,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将报告精神落实到湖北人防发展各项工作中,努力打造一支战斗力强的人防干部队伍。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欧阳康在省社会科学院进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并与在场人员互动交流。他以宏观的视角,微观的分析,从社会治理角度深刻阐释了省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省社科院干部职工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研水平,更好地为湖北发展献言献策,为湖北经济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昨日,团省委举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武汉大学法学院教授祝捷作了主题辅导报告。团省委运用青年之声“微邦”加密直播系统开展在线课堂,学习人数超过5万人,实现团系统全覆盖。会后,青年团干一致表示,要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以身作则,争做团员青年好伙伴、改革攻坚促进派。

昨日,荆门市举行省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结合荆门实际,以“一大使命、两大任务、三个高地、四个着力、六大成就、四大经验、六大目标、四大举措”为关键词,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党代会精神。交流互动环节,邹德文就荆楚理工学院的党建工作、荆门产业结构转型升级,以及全要素发展荆门县域经济提出了中肯建议。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来到随州,围绕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宏大背景及其战略结构、方略举措和贯彻落实案例进行了深入解读。随州市党员干部表示,将结合随州实际学以致用、抓好落实,以“亲自、立即、现在、马上”的工作作风,为随州建设特色产业增长极凝聚智慧和力量,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随州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中。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综治办副主任王丰年来到湖北大学,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宣讲报告,为师生们系统、深入、生动地宣讲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研究室主任胡爱民赴武汉科技大学宣讲时指出,省党代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加快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对于动员全省人民广泛投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和深远历史意义。

(记者 陈会君 崔逾瑜 艾丹 彭小萍 杨富春 张真真 海冰 通讯员 王珲 李思燚 童月 程毓)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