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聚焦湖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 省党代会精神宣讲向纵深推进
发布时间:2017-07-21 12:28:02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全省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向纵深推进。大家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近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在省编办宣讲时指出,省党代会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突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这一主线,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和管党治党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战略举措,是全省人民在新的起点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行动纲领。

19日,省委宣讲团成员、黄冈市委常委、红安县委书记余学武,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分赴省方志办、省公安厅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余学武以《开启新征程 实现新跨越 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力量》为题,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省方志办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唐忠义详细解读了省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方略举措,并结合公安战线特点提出抓好落实的具体举措。省公安厅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锻造一支“靠得住、打得赢、能干事、不出事”的鄂警铁军。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潘启胜,省委决策支持顾问马哲军,省委决策支持顾问梁亚莉,省综治办副主任王丰年,省委党校教育长马跃珍,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何光耀,华中科技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张建华,分赴省经信委、省工商联、省档案局(馆)、省司法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省供销社,对省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生动地宣讲和解读。

省经信委党员干部表示,将把省党代会精神熔铸到思想灵魂深处;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省经信委履职尽责、“一岗双责”的各项工作中。

省工商联机关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商联换届、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将省党代会报告蓝图变为现实。

省档案局(馆)干部职工表示,将结合实际抓好省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做好档案服务工作,确保取得实效。

省司法厅党员干部表示,将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加快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创新结合起来,认真抓好维护社会稳定、服务全省发展、司法行政改革等工作,为平安、法治湖北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湖北实施提供有力法治服务和保障,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文化厅党员干部表示,将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紧紧围绕省党代会对文化建设提出的战略目标任务,切实与推动文化改革发展、与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深入研究细化,完善路径举措,拿出实招硬招,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创新点、突破点,使省党代会精神在文化系统落地生根,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文化力量。

省供销社党员干部表示,将按照省党代会精神指引,进一步做好服务三农,扎实推进供销系统的各项工作。

连日来,全省各市州宣讲团纷纷到各县市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18日,恩施州“百姓巡回宣讲”在恩施市、宣恩县拉开帷幕,宣读将持续至21日。

昨日,襄阳市委宣讲团首站来到襄城区宣讲省党代会精神。襄阳市委宣讲团由9位专家组成,将在一个月内分赴襄阳各县(市)区、开发区和市直部门、国有企业、非公组织开展宣讲26场次。

(记者 陈会君 彭小萍 江卉 雷闯 吴文娟 别鸣 文新彭一苇 李彦睿 夏永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