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4 13:49:49来源:湖北日报网进入电子报

  省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开启“建成支点 走在前列”新征程

  湖北日报讯 本报记者综合报道 昨日,省直机关各部门先后召开专题会议暨举行机关全体党员庆祝建党96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学习传达、部署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省编办表示,持续深化行政体制改革,全力推动互联网与“放管服”改革的深度融合,加快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省信访局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贯彻、务实重行、督办落实上做好表率,在全省信访系统带头宣讲、立好标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做好信访贡献,体现信访担当。

  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代会精神,研究推出《踏上“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专栏报道,创新形式和手段,迅速掀起全媒体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加快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步伐,建设立体多样、优势互补的现代传播体系,讲好湖北故事。

  省总工会表示,将迅速在全省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中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紧贴中心、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展现工会作为;要精准帮扶城镇困难职工,大力推进工会改革,广泛开展“联帮促”和“双访”活动。

  团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过“青年之声”平台加密直播系统开展在线学习,全省共开通直播终端1.7万个,学习人数超过20万人,把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个团支部、团干部,实现系统全覆盖。

  省发改委表示,将紧扣“以第一力度抓好第一要务”要求,狠抓经济运行调度,狠抓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实施投资与创新“双驱动”,着力实现速度与效益“双提升”。同时把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为经济工作主线,扎实有效推动经济转型升级。

  省经信委表示,一是坚持发展第一要务,精准发力实现工业经济中高速增长;二是培育新动能全面振兴实体经济;三是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四是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良好的政务环境和经商环境。

  省司法厅表示,坚持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抓好普法依法治理、刑罚执行、人民调解、法律服务等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省人社厅表示,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任务、目标、举措,认真研究谋划人社未来5年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务实重行、抢抓机遇,加快推动全省人社事业发展。

  省住建厅表示,未来2到3年内,全省乡镇污水厂实现全覆盖,改造棚户区112万户,加快推进地下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建设,城乡一体化建设等,用数据说话、用速度比拼、用质量验收,以群众的满意度论英雄。

  省水利厅表示,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真正贯彻落实到位,并及时将学习贯彻情况向厅机关党委报告。厅机关党办要全面掌握、及时检查、持续推动相关工作,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省文化厅表示,紧紧围绕省党代会提出“坚定文化自信,夯实文化根基,建设文化强省”的战略目标任务,对未来5年文化改革发展进行科学谋划和总体设计,进一步创新发展思路、完善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贡献文化力量。

  省国资委表示,将全力以赴推进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国企改革,坚持依法监管,坚决守护好人民共同财富,坚持党的领导,使党建工作成为国企改革发展的“红色引擎”。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提出,着力提高舆论引导水平,着力加强精品力作创作生产,着力提升公共文化服务,着力推动文化事业产业改革发展,着力加速媒体融合。

  省工商局表示,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推动工商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进一步简政放权;健全完善市场监管体系,促进市场主体增量提质;积极扶持民营经济发展,打造优良营商环境。

  省质监局表示,要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进质量强省战略为主线,下最大气力提高质量、加强监管、优化服务、改革创新,培育一批“百年老店”“湖北名品”,增强湖北产品、产业的美誉度和竞争力。

  省旅游委表示,将按照党代会报告提出的要求和目标,进一步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扎实推进一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通过发展旅游业,带动关联产业发展,尤其是现代服务业转型升级。

  省物价局要求全省物价系统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坚决防范以权谋私,切实履职尽责,为全面推进价格改革,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应有贡献。

  省地质局表示,会议提出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为我省地质事业提供了更大舞台,深部找矿、页岩气、城市地质、环境地质等将成为我省地质事业发展新的增长点。

  省测绘地理信息局提出,要密切结合产业发展转型升级的实际,加快北斗产业又快又好发展。要密切结合“放管服”改革实际,落实新《测绘法》,增强行业法规性管理,不断优化行业发展环境。

  省供销社表示,将扎实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推进供销社综合改革,促进企业转型发展,全面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 湖北日报》 2017年7月1日 04 版)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