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赴各地深入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14 09:07:12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分赴省政协机关、黄石市、仙桃市、天门市和神农架森林区等地,全面深入系统讲解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蔚盛斌赴省政协机关宣讲党代会精神。蔚盛斌从省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面临的形势任务和挑战、贯彻落实会议精神需要把握的工作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重点解读了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分析阐明了“六新”发展机遇、必须补齐的“五大”短板和“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省政协机关干部表示,宣讲深入浅出,更有信心和决心在“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来到黄石市宣讲党代会精神。陈世强深入解读了党代会召开的重要意义,分析了我省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四个坚持”的基本经验,阐释了今后我省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战略举措,并结合黄石实际,重点解读了“一主两副多级”区域发展战略。当地领导干部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转化为促进黄石转型发展的思想动力和实际行动,把黄石建设成为全省区域性增长极中的重要一极。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纪委研究室主任胡爱民在仙桃作了题为《吹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的宣讲。胡爱民从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省纪委向省党代会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省党代会精神。胡爱民表示,仙桃要在县域经济发展、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有更大作为,在城乡一体化建设上走在全省前列。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天门市委书记吴锦为天门市干部宣讲党代会精神。他表示,天门全市上下要打好区域经济发展阵地战、转型升级突围战、全面深化改革攻坚战、绿色生态保卫战、精准扶贫大决战、法治建设持久战、全面从严治党立体战等“七大战役”,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天门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参事梁亚莉在神农架林区作了题为《以转型升级为主线 开创湖北发展新时代》的宣讲报告。梁亚莉从过去五年的成就和经验、未来五年的目标和任务、转型升级的社会政治保障三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

在12日的全省宣讲活动中,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副主任陈世强,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还分别赴省社科联、省妇联,宣讲了党代会精神。

陈世强作了题为《吹响“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的进军号角》的宣讲报告。陈世强指出,新征程既是建成支点的新征程,也是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新征程,体现在新的领导班子、新的历史起点、新的机遇挑战、新的目标任务、新的战略举措这五个方面。

李恺从四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全面深入解读。省妇联党员干部表示,将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推进妇联改革结合起来,与推进妇联各项重点工作落实结合起来,在创新工作理念方式、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作风建设等方面下功夫,以推进妇联改革发展的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记者 张辉 周磊 陶忠辉 雷巍巍 严运涛 翟兴波 王馨 实习生 张熊)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