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省委宣讲团全面深入系统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7-07-25 09:31:43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赴机关、进科研院所、到企业,全面深入系统宣讲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大家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要求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抓好省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昨日,省委宣讲团成员、华中农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恺,省委党校副校长张继久,省发展战略规划办公室副主任徐新桥,省社科院副院长、研究员杨述明,湖北经济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丁银河,分赴省林业厅、省地税局、省统计局、省粮食局、省地质局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李恺以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介绍了我省过去五年所取得的巨大成就,阐述了我省面临的“六新”机遇和未来奋斗目标等。张继久在省地税局作了题为《开启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的专题辅导报告。徐新桥以《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题,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对省党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杨述明宣讲时指出,要大力发展粮食现代物流和粮油产业。丁银河宣讲时详细分析了全省今后五年发展路径等,指出地质系统要全面深化改革,切实推进地质事业创新转型发展。

连日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农工部副主任章新国,省商务厅副厅长胡中海,省直机关工委党校校长邹德文,武汉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授范如国,华中科技大学国家治理研究院院长欧阳康,中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阎占定教授,湖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熊友华,省委党校校委委员、教育长马跃珍,武汉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唐忠义,分赴省国防科工办、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省宏泰国资集团、三环集团、中铁大桥局杨泗港长江大桥项目部、省农科院、省长江产业投资集团、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宣讲省党代会精神。

省国防科工办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军民融合思想和省党代会关于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改革创新,继续聚焦我省具有比较优势的产业领域,持续谋划和推进一批军民融合产业重大项目建设。国网湖北省电力公司表示,将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要求。省宏泰集团干部职工表示,要始终牢记省委、省政府对宏泰集团的战略定位,为全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更大贡献。三环集团干部职工表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实现全省“六新”奋斗目标中作贡献、当表率,务实重行谋发展,从严从实抓党建,让党建工作真正成为企业改革发展的“红色引擎”。中铁大桥局干部职工表示,抢抓湖北在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的机遇,主动融入、积极作为,在助力湖北省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一主两副多极”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多作贡献。省长江投职工表示,宣讲报告会为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和准确把握省党代会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中南工程咨询设计集团干部职工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省高投要求公司员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连日来,杨述明、章新国、阎占定、马跃珍、李恺还分赴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湖北能源集团、湖北盐业集团、省工建集团和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宣讲省党代会报告精神。

湖北中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持续推动湖北卷烟工业平稳可持续发展。湖北能源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打造湖北省能源安全保障平台,早日建成千亿能源产业,为“建成支点、走在前列”作出应有贡献。省工建集团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领会、落实省党代会精神。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党员干部表示,将认真贯彻省党代会要求,始终与党中央和省委保持高度一致,勇于担当,积极推动产权市场转型发展和资本要素市场规范建设进程,为服务新一轮国资国企改革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记者 刘自贤 张茜 吴文娟 廖志慧 彭一苇 刘天纵 江卉)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