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2017全国两会

交通违章权威查询
湖北代表团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 审议各项决议决定草案
发布时间:2017-03-15 07:04:18来源:湖北日报进入电子报

湖北日报讯 本报北京14日电 (全媒体记者周呈思、王馨、通讯员朱博)14日下午,湖北代表团举行第八次全体会议,审议大会各项决议、决定草案和民法总则草案建议表决稿等。

代表团团长蒋超良,副团长王晓东、罗清泉、苏晓云、李春明、周洪宇等出席会议。副团长李春明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傅德辉,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晋列席会议。

代表团全体会议依次审议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民法总则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名额和选举问题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澳门特别行政区选举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的办法草案建议表决稿、关于确认全国人大常委会接受徐显明辞去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由代表团办公室将以上各项决议、决定草案的审议情况报大会秘书处。

蒋超良指出,大会期间,湖北代表团代表履职富有成效,会风会纪严肃端正,宣传报道浓墨重彩,会务保障周到细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全体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要求,集中精力参会履职,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和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和议案,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人大代表履职议政、共商国是的风采,彰显了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良好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履职能力和深厚的为民情怀。全省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贯彻落实两会精神的高潮,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两会精神上来,认真落实会议作出的决议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各位代表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要带头宣传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积极投身湖北各项建设,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更多资讯,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湖北日报官方微博、微信。

-->
  • 湖北焦点
  • 国内要闻
  • 娱乐推荐
新闻排行